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
西安网评:三天检测1100万人彰显担当,我们一起为河北加油!
来源:西安网 时间:2021/01/07 09:21

  殷建光

  1月6日,寒潮来袭,很冷!石家庄、河北,疫情形势严峻,三天检测1100万人,任务很重。但是,这是责任,这是担当,必须完成,这是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的具体践行。

  兄弟城市的支援队伍来了,所有的医护人员上岗了,还有广大党员干部,还有无数的志愿者,一切为了生命至上,一切为了人民健康,拼了。尽管寒风刺骨,但是,白衣战士勇敢冲锋;尽管冷风阵阵,但是,党员干部顶风而行;虽然工作繁忙,但是,志愿者巍然坚守。

  这是一场大仗,所有庄里人,全力以赴,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,有条不紊,井然有序;这是一场硬仗,所有庄里人,响应号召,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,担当奉献。

  朋友圈中,都在为石家庄助力,为河北加油,这是血脉相通的心声;网络上,都在为石家庄祝福,为河北打气,这是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证明。

  各种临时性举措出台,我们理解!专家权威解释,让我们吃下定心丸。我们坚信,石家庄必然能够遏制住疫情,我们坚信,河北必然能够打赢这场春节疫情阻击战。

  因为石家庄是一座光荣的城市,有红色的基因,有走向胜利的伟大力量;因为河北是希望之地,慷慨文化,希冀梦想,在我们中华大地熠熠生辉;因为有全国疫情防控的成熟经验,因为我们有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。石家庄,一定赢!河北,一定胜!

  天再寒,挡不住逆行者跑赢的步伐;风再冷,冻不垮战士胜利的意志;与病毒拼杀,和疫情赛跑,我们一定能够赢!

  小寒虽寒,但是,我们有人间大暖的伟大情怀;病毒虽毒,但是,我们有同仇敌忾的战斗伟力。没有一个冬天不会成为昨天,没有一次艰难不会成为过去。黎明前的黑暗,再黑再暗,也必然在战士的勇敢面前退缩,在勇士的强力面前落荒而逃。

  坚持,战斗!担当,奉献!光荣的城市必然走向胜利彼岸,燕赵大地必然迎来春暖花开。

  三天检测1100万人彰显担当,担当的力量战败病毒,告别冬天。我们一起为石家庄助力,为河北加油!

编辑:钱江

分享

西安网APP下载

  电脑版
      @2000-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