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
“车让人•人快走” ,让斑马线成为文明线延续
来源:西安电视台官方微博 时间:2020/11/25 14:33

  自“车让人•人守规”文明交通实践活动开展以来,西安交警经开大队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。整治期间,交警经开大队各执勤中队严格按照“五位一体”勤务机制总体要求,科学合理安排警力,加强“铁骑”巡查力度,强化联合整治,以守点、巡线、控面的工作模式,全天候持续开展突击整治,加强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、机动车不礼让行人、车窗抛物、不文明驾驶、车辆乱停乱放等各类交通陋习的惩处。

  “车让人”,让的是礼节,更是安全;“人守规”,守的是交通法律法规,更是文明。经开交警倡导大家,继续以人车共行最和谐方式——“车让人、人快走”出行,营造安全、有序、文明、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。

编辑:王晗璐

分享

西安网APP下载

  电脑版
      @2000-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